四千里真章

全职高手/苏家兄妹同人-苏家大哥和苏家妹子

★ooc有的
★自设也有的
★无CP
★五小段的苏家兄妹专场

[1]
H市游戏代练圈都知道,苏沐秋家里有个妹妹,而且是个如花似玉的妹妹,还是个温柔懂事、乖巧可爱又如花似玉的妹妹。
苏沐秋的代练兄弟们每天都感觉很难受,又很嫉妒,还很羡慕。
你想想,深夜十点多,大家一起死命打游戏刷经验争取尽快交单的时候,正是一群大小伙子饿的时候。
但是时间不等人啊,抓紧时间打出东西早交号早拿钱,也可以早点接新单,哪有那个闲工夫再去煮东西吃。
点外卖是不可能点外卖的,外卖那么贵,还要出门拿,所以代练兄弟们通常只能苦逼地泡泡面,或者随便找点面包就冷水吃,噎得直翻白眼。
而苏沐秋呢,人家有如花似玉的妹妹给切西瓜!给倒肥宅快乐水!给做宵夜!还是换着花样地做!
想到这里,苏沐秋的代练兄弟们更难受了,更嫉妒了,更羡慕了。

[2]
一日夜晚,四个代练老哥照常叫上苏沐秋组队刷经验和数据,
代练兄弟一号:“苏沐秋啊,今晚上妹妹给你做了什么啊?”
苏沐秋手上操作不停,草草答了一句:“番茄盖浇伊面。”
代练兄弟二号:“诶哟喂,难受诶,我只能就着凉水啃小饼干。”
苏沐秋笑嘻嘻地补了一句:“还有溏心蛋噢,听说打游戏时,盖浇面和溏心蛋更配噢~”
话音刚落,苏沐橙端着一碟切好去籽了的西瓜跑了进来:“哥!吃西瓜啦!今天的西瓜超甜的!”
小姑娘甜甜的声音通过耳麦进了那群兄弟们的耳朵里,语音频道里瞬间嗷开了。
“天哪!妹子啊!我十年没见过妹子了!”
“啊!我也想要乖巧懂事的妹妹啊!”
“我也想啊!我也想有妹妹给切西瓜啊!”
苏沐秋嚼着西瓜,笑道:“你们就想吧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[3]
第二天一早,苏沐橙早起上学,洗漱完毕扎一个高马尾,自家老哥正抱着记材料的小本本躺在单人床上,睡得如同一只喝醉的土拨鼠。
苏家妹子翻出一张毯子给醉酒土拨鼠盖起肚子,把挂面煮了过了冷水摆上桌,再摊两个荷包蛋,翻出昨晚剩的酱汁一齐摆上桌,自己则嚼着面包出门了。
醉酒土拨鼠在半小时后被卖馒头阿姨的叫卖声吵醒,难得睡到自然醒,爬起来就有面吃,苏沐秋美滋滋地边吃面边把昨天刚打好的号交给单主,又在各个社交平台刷了两遍代练广告,继续清算材料。
没过多久,来了个带练单,苏沐秋嚼着荷包蛋翘着二郎腿盘算了一下,这个游戏他倒是能打,打到客人要求的段位是没什么问题的,但是家里这台小电脑的配置有点带不动,所以可能得去一趟网吧。

[4]
草草约了时间,苏沐秋收拾东西去了网吧。
网管小哥见到熟悉面孔,瞬间激发了被动技能:“睁一只眼闭一只眼”。
双方同时打出双人技能“心照不宣”和“会心一笑”。
路人小哥打出技能“莫名其妙”。
网吧的方形小沙发长期坐着不怎么舒服,加上苏沐秋一打就是快六个小时,就这么一动不动地打游戏,坐得屁股直疼,手腕就更别说了,疼得和有哈士奇在啃一样。
最后一场比赛胜利,屏幕中央闪出“胜利”二字的同一时间,苏沐秋瘫在座位上一动不动像个王大锤。
值得欣慰的是,这单的客人付钱很快而且出手阔绰,苏沐秋看了眼支付宝里的余额,想着这都入秋了,再接一单的话,今年差不多就能给自家妹妹再买身新的冬装了。

[5]
临走前苏沐秋和网管小哥打了个招呼,小哥啃着煎饼问苏沐秋:“诶秋哥,你妹妹是不是隔壁中4班的?”
苏沐秋:“对啊,怎么了?”
网管小哥:“噢我就说,昨天听到几个来上网的聊到小姑娘,怕不是被哪个班的小崽子看上了。”
苏沐秋叉着腰:“嚯,我倒要看看是哪家的小崽子敢打我妹妹的主意。”
网管小哥:“怎么着?”
苏沐秋:“诶老哥,借我一身装备呗。”
网管小哥啃着煎饼,空出两只手来为他鼓掌,并且打算待会跟着过去看戏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